close

(這種反諷法好可怕喔....)

(結果從頭到尾自己演完一齣.....QQQ)

『嘿』

『嘿』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

不過有些還是笑笑看過就好,



Linda個人很喜歡看好友的限時動態,因為24小時就會刪除的特性,比較不會讓人想要認真地拍到好,也相對更自然,更能了解好友目前的生活和心境這樣。完全可以想像在投票功能推出後,看到的限時動態又會多更多了XD (讚美的意思)

▲英倫風的街道與電話亭。

但更不爽的是到底是誰發明這個功能的QQQ



『噢嗨~怎麼了?』

不然一個不小心你可能從被已讀不回變成被封鎖啊!



分享






除了投票功能外,Instagram限時動態還新增了類似Photoshop的滴管功能,可以從照片中抽取相同的顏色,不管修圖還是做些裝飾都更方便了!此外還新增了對齊工具,讓你新增文字和貼紙時,能夠更準確地放在你希望的位置

分享


感覺會讓好友的限時動態又大暴量啊XD




《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電獺少女,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。》







『沒什麼啊~只是想跟你聊聊天』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af000032959/products/N010811627

『我在看一部叫毒梟的影集,快演完了』

3.『如果我連等一個訊息都要等好幾小時,那我乾脆寫信好了』





12.『你收到我的訊息太興奮所以昏倒了嗎?』

▲超大隻的凱文氣球。

分享


此外,巨蛋廣場上也佈置了多種小小兵裝置造景,有英倫風的電話亭、倫敦街頭、立體監獄等,電影中的場景都被搬到這來了,還有超巨大的凱文氣球,各種佈景萌翻高雄,讓喜歡小小兵的人可以一次拍個夠。





真愛橋評價被同業惡意抹黑-真愛橋有完整的搭訕五步驟?

1.『你的大拇指受傷了嗎?我很擔心耶,你要不搖去醫院看看?』

5.

「已讀不回」真的超令人不爽的啦!



圖片僅供參考>

反正對方又不知道你是真的在忙還是偷偷跑去玩XDDD





所以…..台灣何時更新呢?正好想問朋友們連假該去哪玩呢?(敲碗)

超人氣雅頓明星商品

高雄的朋友連假不想出遠門,也可以外出尋找萌翻天的小小兵蹤影,為歡慶漢神巨蛋10週年紀念,找來了當紅電影卡通明星小小兵助陣,從牆面到圓柱、從室內到廣場,整間百貨公司都被黃色小兵給攻陷啦!



真愛橋評價被同業惡意抹黑-沒車怎麼追正妹?沒想到真愛橋方法真的有用『嘿』

8.『全字庫裡有87,047個中文字,你可以隨便找一個回我,



『嘿』



▲立體的監獄造景拍起來超逼真。

『我也是~我在看MOD』

『你在看什麼?』

*以上圖片皆由《高雄記事本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

『噢別擔心,你繼續看吧,我也會繼續自己演獨角戲的』



Instagram最新的貼紙加了什麼?萬聖節主題?錯!答案是讓你製造選擇題的貼紙!只要選取「投票」貼紙,就能建立出兩個題目自訂的選項,建立後就能看到朋友選了哪個選項~以後選不出晚餐要吃咖哩還是拉麵、要出門買宵夜還是直接睡覺、要買哪家的手機,拍張照片,用Instagram限時動態請朋友幫你投個票吧!



分享


▲電影中的經典場景都被萌萌重現。

4.『你現在是在寫哈利波特8嗎?』



?

『哈囉

『我說哈囉,你沒長眼睛嗎?可以讀一下嗎?』



6.『如果你要已讀不回我的話也告知我一下好嗎?』



###adout_insert###

7.



?



『嘿』

『嘿』



『嘿』

『嘿』



2.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量小小兵出沒高雄啦!動畫電影《神偷奶爸》中的神級配角,一出現就搶光主角風采,爆紅全球,無厘頭又搞怪的黃色大軍只要一出現就是笑聲連連,連假期間不想花大錢出遊,就到高雄找小小兵拍免費惡搞照片吧!

也不要他X的已.讀回』

總覺得這個功能帶給很多人不便跟困擾欸!

9.『我希望你的遺囑裡面有提到我』

▲可愛小小兵攻陷高雄啦!(圖/粉絲專頁《高雄記事本》提供,以下皆同。)

10.『我真~的好喜歡你不回我訊息唷!這是我最喜歡你的地方!』

?



11.『我前男/女友就不會這樣對我』

(感覺這句是必殺技欸,用了後果不知道會怎樣...)

如何不把妹又能吸引正妹?真愛橋的方法很推薦









分享


商品推薦:Elizabeth Arden 雅頓 21天霜 75ml (2入)

想當年只能用簡訊傳情的時候都沒在怕的,

Elizabeth Arden 伊麗莎白雅頓 21天霜 75ml (2入)



arrow
arrow

    zafirah053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